月下谪仙不开口

【记梗】塑料花兄妹

#甜虐自在人心
#刀糖不定

“别抱怨了,国家不欠你哥哥,即便欠了,也绝不会是这种戏精一样的哥哥。”三圣母絮絮叨叨地倒上一壶茶。

“说好了一起混吃等死大鱼大肉,于是他把所有的肥肉都加到我碗里然后二半夜背着我去灌江游泳。一个月下来我胖三斤他多三块腹肌。”

“说好了一起素颜朴实不当妖艳贱.货,于是他背着我涂了吃土色口红还描了金眼线,最可恶的是还明目张胆地用所有黄皮仙女都不敢试的珠光眼影。”

“说好了疼我爱我照顾我,结果为一根眼线笔跟我斗了三个月的勇,在我被关起来的当晚去圣母庙里拿走了它。什么,你问我怎么知道?”

三圣母将茶添在杯子里,“我和他的感情就像塑料花,虽然假,但是长久……久到,他离开我的那一天。”

“开天神斧下他还画着那个我最喜欢的眼线,都什么时候了还要跟我抢。”她说着,端起杯子碰了碰眼前的墓碑,碑文金光闪闪,好似点缀着那个战神的眉眼。

“给你用,都给你用。你现在和我说说话吧,好不好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