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谪仙不开口

【极短】童女

“真君老爷,”穿着洁白裙衫,赤脚站在地上的小女孩拉起他黑色的大氅,“我姐姐呢?”
他一手抱起懵懂的孩子,拍拍她的背,“还没找到。”
“天奴大人说我哭的太烦,要让两个值官叔叔把我拉去外面。我就记得我的姐姐被拉进去了,进去前,她安慰我别哭。”
他喉结微微颤抖。
“在那里吗?”小女孩指着一间紧缩的房间,“我听说好多姐姐被换上了好看的衣服,据说是天奴大人最喜欢的三种颜色哦。我能进去看看吗?”
“不能。”
他边答,边抬起了手。

捂住孩子的眼睛。

却不能捂住自己的眼睛。

一扇门,囚住了无数战栗颤抖的魂灵,她们身下流着稚嫩的血液,她们带着孩童的无辜哭吟。在他刚刚进入的刹那,那些孩子模样的冤魂,一起哭闹,哀告,求饶。
有人用小小的手抓住他的衣角。

“好痛。”

“救我。”

“天奴大人说我们是最美味的。”

三千童女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)